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军人王焰进行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

请各位网友关注王焰举报
《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军人王焰进行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




 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检法纪系幕后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暗中勾结以潜山县余井镇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残疾军人王焰实施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脑控),而至今无法正常工作生活2007——2017

我是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梅城镇访民王焰,是一名退伍残疾军人,2003年从原江苏南京73211部队退伍,2007年被锁定为洗脑人体实验受害人,2008年走上信访维权之路,从潜山县到安庆市,从安徽省到北京,一次次无果而终的上访,让我逐渐摸清了我及我家十年来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的原因,那就是:在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一个由公检法纪系幕后操控的黑社会犯罪集团,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我进行一项秘密的见不得光的,涉及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生理学、毒理学的洗脑人体实验,在没有时间和底线的情况下,把我当作犯人、嫌疑人、孬子,画地为牢地煽动社会迫害,用一切都是虚假和欺骗的手段,让上级党、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装作一切都很正常。导致对我的诉求和冤曲长期无法及时有效地解决,甚至受到事发地人民政府变本加厉地迫害打击。
通过我长期观察,参与政法系对我长期洗脑实验的单位有:潜山县公安局经侦、刑侦、治安负责人及副局长、潜山县纪委有关负责人、潜山县民政局优抚股负责人、潜山县梅城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以及受潜山县公安局操控的潜山县余井镇黑社会犯罪集团。
举报对象: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长期保护以余井镇黑社会犯罪集团,拉笼潜山县纪委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执行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残疾军人王焰进行长达数十年的迫害洗脑和被精神病而至今无法正常工作生活(不给平反)2007——2017
举报内容:
王焰,19982003年在江苏南京73211部队服现役,20037月因在原部队服现役期间参加江苏高邮抗洪导致病情加重(强直性脊柱炎),被原部队评定二等乙级残疾,发《革命残疾军人证》,苏卫荣字第00209号,并于同年12月退出现役回潜山县。我今天需要举报的是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长期充当该县以余井镇黑社会组织性质为大头目犯罪集团的保护伞,并利用自身职权便利,拉笼潜山县纪委和潜山县民政局相关人员一起,在2007年左右对王焰故意制造冤假错案(像文化大革命一样,秘密销毁了王焰在部队服役五年的立功受奖、入党材料及重要军残鉴定档案),执行煽动社会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的精神控制术(洗脑实验),并且暗中勾结以潜山县余井镇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有计划、有目的地将我操控成一名精神病人至今而无法正常工作生活,对王焰家人生活的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也利用黑社会组织(地痞)长期进行破坏迫害甚至于虐待等见不得光的地下秘密活动。
受害结果:
由于长期的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导致我有医院检查的肝硬化、胆囊炎、动脉硬化,给我甚至我的孩子、家人精神和身体带来终身无法逆转的损害。
怀疑线索:
潜山县的黑社会组织以余井镇人居多,黄柏镇也有,因为听说以前黄柏镇有一家全部被当做实验品做掉了,我生活的潜山县梅城镇政府不少干部经黑社会组织拉拢腐蚀加入了黑社会,成为了保护伞,替黑社会效力卖命,成为给我洗脑的传话筒、留声机。

我目前的处境:
就事论事地说是冤假错案没有公开平反,被精神病也没有司法机构出面鉴定,遭慢性毒药残害也没有组织出面承担,幕后操控、秘密监控和谋杀式实验还在暗中进行。特别是我生活的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可我和我家是一个社会的弱势群体,没有足够的金钱和权力来和当地的腐败官僚、黑社会组织甚至于轮子功式的邪教组织作斗争,希望得到各位网友的关注。
上述是我被精神病受害的大概,在现代法治、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还隐藏着一群吃人不吐骨头,作恶多端,凶狠狡诈的黑社会犯罪集团,靠金钱美女和义气拉拢腐蚀政府部门重要人员(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我家执行残无人道的精神控制术,这是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们无法接受的,同时,我也会继续向中纪委、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及安徽省公安厅和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举报。
我深信,一定会得到上级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有朝一日一定会将这些对我发动攻击的牛鬼蛇神们绳之以法,一网打尽,让我及我家早日恢复一个不被秘密操控的,正常的社会生活环境。

王 焰
非常感谢。



收藏Collection王焰tumblr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王焰的wordpress博客——https://chinawangyan.wordpress.com/
王焰的blogger博客——https://wangyanba.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每个人都读这个证词,我是如何得到我的贷款从合法和信任的贷款公司我的名字是Kjerstin Lis,我一直在寻找贷款,以结算我的债务,每个人都我遇到了诈骗,并采取了我的钱,直到我终于遇到了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他能够给我贷款R450,000.00。他还帮助了我的其他同事。我今天说,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告诉自己,任何贷款人,拯救我的家人从我们的贫困情况,我会告诉名字给全世界,我很高兴地说,我的家人回来了好,因为我需要贷款开始我的生活,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有3个孩子和整个世界似乎它挂在我,直到我的意思是上帝送贷款,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 一个害怕贷款人的上帝, 本杰明先生, 他是救主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家人, 起初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 直到我收到我的贷款,我邀请他参加我的家人聚会,他没有拒绝,我会建议任何人谁是真正需要贷款联系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通过电子邮件在(Lfdsloans@outlook.com),因为他是最理解和善良的贷款人,我见过一个关怀的心。他不知道我这样做,通过传播他的善意对我,但我觉得我应该与大家分享这个,以摆脱骗子,请小心冒名顶替者,并联系正确的贷款公司给我们发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或whatsapp +1-989-394-3740.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