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军人王焰进行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

发表实名质举报信对受害人来说确实是下下策,可是,对于一名脑控实验受害人来说,是属无奈之举,敌人在暗处,搞见不得光的秘密勾当,而受害人我在明处,毫无隐私可言,即使不实名举报,也不会有什么好的处境和下场,原来的信息封闭社会里,像脑控受害,搞死个人就像死条狗,即使在信息发达的今天又能怎样呢,类似于网络流传的湖北武汉彭公乾?类似于浙江钱云会?我想还是公开好,如果真有警方暗中勾结黑社会组织对受害人洗脑人体实验,我相信,上级政府一定会主持公道查个水落实处,还大家一个清白。对于可能遭到报复,试想,即使不举报,不实名举报,脑控受害人又会过得好吗?暗害明害都一样。记得武汉彭公乾说过:明虱尚不能捉,罔论阴虱?,我现在也想表达:黑社会都没有办法对付,还要对付政府官员。

有民间俗语: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这句话解释原意是:所谓“黑社会”就是一些为非作歹的不法之徒啸聚成团伙,对善良民众或敲诈勒索、或欺行霸市、或侮辱妇女、或称横耍霸,乃至贩毒走私,杀人越货,扰乱社会秩序,祸害百姓,其危害当然不小,不容忽视。由于干的都是些见不得阳光之事,故其团伙组织,只能在荫蔽暗藏中活动,所以“黑社会”便由此得名。
黑社会组织在许多国家都有,有的能量还相当大。但终究是些鸡鸣狗盗行凶作恶之徒,因而不会得到主流社会的认同。更不可能受到政府机关,公、检、法、司等部门的承认和保护。所以黑社会虽能一时猖狂,但终究是只能躲在阴暗角落里的小丑,不可能成大事,这便是人们常说的邪不压正,就是这个道理。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近年来中国社会上,某些行凶作恶之徒有时竟然沐猴而冠,登堂入室,俨然以“正面”人物出现,不但受到某些国家权力机关的纵容和保护,甚至某些人本身还成了有权势的执法者。不仅使受害者无处伸冤,甚至敢于为受害者伸张正义鸣不平的,反而受到打压,这就令人匪夷所思了,于是人们将这种怪现象称之为“社会黑”。

记得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对杜琪峰说,我们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黑帮可以打击它,但整个政治架构一旦有黑的话,反而是最可怕的。


还有一句俗话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句话的解释是允许当官的放火胡作非为,不允许老百姓点灯照明。指有权有势的人自己可以胡作非为,老百姓却连正当活动也要受到限制。出自宋·陆游老学庵笔记》卷五:“田登作郡,自讳其名,触者必怒,吏卒多被榜笞。于是举州皆谓灯为火。上元放灯许人入州治游观,吏人遂书榜揭于市曰:‘本州依例放火三日’。”  后因以“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形容统治者为所欲为,却限制人民自由。亦泛指自己任意而行,反而严格要求别人。比喻统治者能够胡作非为,老百姓的正当言行却受到种种限制。 现比喻只许自己任意而为,不许他人有正当的权利。

州官,我查了一下,在旧社会比县官大一点点,相当于地级市市长,按照部队级别,最高正师级干部。即使在今天的官场,也是相当有权的,就算是法律层面,我们的国家施行两审终审制,二审也就是到中级人民法院,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还不如一个市公安局局长实权大,并且,中国又不是美国,司法独立、媒体独立,官员竟选,在美国FBI要想操控一个法官意志或媒体、官员意志,似乎不是送钱送物送美女这么简单,更不是国家安全这么简单的事情。并且美国人民(还是用百姓比较实在),从小接受独立思想教育,能不能被煽动成“社会黑”而迫害受害人是个大问号,而在中国,从我目前经历十年受害情况看,一点改变自身受害的处境都没有,这也是我不断在网上揭露自身受害人原因。

“黑社会”的图片搜索结果
“州官”的图片搜索结果







请各位网友关注王焰举报《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军人王焰进行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




 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检法纪系幕后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暗中勾结以潜山县余井镇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残疾军人王焰实施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脑控),而至今无法正常工作生活2007——2017

我是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梅城镇访民王焰,是一名退伍残疾军人,2003年从原江苏南京73211部队退伍,2007年被锁定为洗脑人体实验受害人,2008年走上信访维权之路,从潜山县到安庆市,从安徽省到北京,一次次无果而终的上访,让我逐渐摸清了我及我家十年来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的原因,那就是:在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一个由公检法纪系幕后操控的黑社会犯罪集团,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我进行一项秘密的见不得光的,涉及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生理学、毒理学的洗脑人体实验,在没有时间和底线的情况下,把我当作犯人、嫌疑人、孬子,画地为牢地打着“秘密侦查”的幌子,煽动社会迫害,用一切都是虚假和欺骗的手段,让上级党、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装作一切都很正常。导致对我的诉求和冤曲长期无法及时有效地解决,甚至受到事发地人民政府变本加厉地迫害打击。
通过我长期观察,参与政法系对我长期洗脑实验的单位有:潜山县公安局经侦、刑侦、治安负责人及副局长、潜山县纪委有关负责人、潜山县民政局优抚股负责人、潜山县梅城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以及受潜山县公安局操控的潜山县余井镇黑社会犯罪集团。
举报对象: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长期保护以余井镇黑社会犯罪集团,拉笼潜山县纪委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执行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残疾军人王焰进行长达数十年的迫害洗脑和被精神病而至今无法正常工作生活(不给平反)2007——2017
举报内容:
王焰,19982003年在江苏南京73211部队服现役,20037月因在原部队服现役期间参加江苏高邮抗洪抢险期间导致病情加重(强直性脊柱炎),被原部队评定二等乙级残疾,发《革命残疾军人证》,苏卫荣字第00209号,并于同年12月退出现役回潜山县。我今天需要举报的是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长期充当该县以余井镇黑社会组织性质为大头目犯罪集团的保护伞,并利用自身职权便利,拉笼潜山县纪委和潜山县民政局相关人员一起,在2007年左右对王焰故意制造冤假错案(像文化大革命一样,秘密销毁了王焰在部队服役五年的立功受奖、入党材料及重要军残鉴定档案),执行煽动社会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的精神控制术(洗脑实验),并且暗中勾结了以潜山县余井镇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有计划、有目的地将我操控成一名精神病人至今而无法正常工作生活,对王焰家人生活的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也利用黑社会组织(地痞)长期进行破坏迫害甚至于虐待等见不得光的地下秘密活动。
受害结果:
由于长期的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导致我有医院检查的肝硬化、胆囊炎、动脉硬化,给我甚至我的孩子、家人精神和身体带来终身无法逆转的损害。
怀疑线索:
潜山县的黑社会组织以余井镇人居多,黄柏镇也有,因为听说以前黄柏镇有一家全部被当做实验品做掉了,我生活的潜山县梅城镇政府不少干部经黑社会组织拉拢腐蚀加入了黑社会,成为了保护伞,替黑社会效力卖命,成为给我洗脑的传话筒、留声机。
具体的涉黑涉腐或骨干成员职务和名单:
原安庆市政法委书记王章来(安徽潜山人),潜山县原政法委书记徐雷生(重要负责人),现任潜山县政法委书记叶昌盛,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德奕、汪晓春、陶世罕、潜山县公安局侦查(经侦、刑侦)大队吴晓刚等等(负责人及重要骨干主要在公安局),潜山县副县长操龙文(骨干),原梅城镇政府副书记王水生,梅城镇政府原书记余永灿(骨干),潜山县计生委张祖东,潜山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晓涛、潜山县民政局优抚股余劲松(重要成员),梅城镇政府现任书记张文胜(骨干),梅城镇政府现任副镇长江海峰(骨干)、工作人员汤富强、张陈刚(小喽罗),潜山县法院执行庭长汪守源(骨干)、潜山县法院黄埔法庭法官朱邦斌,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王银河、吴汪保(骨干)、周炉、全炉、“鸽子”、王数清,汪力强(梅城镇东关乡社区)。

我目前的处境:
就事论事地说是冤假错案没有公开平反,被精神病也没有司法机构出面鉴定,遭慢性毒药残害也没有组织出面承担,幕后操控、秘密监控和谋杀式实验还在暗中进行。特别是我生活的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可我和我家是一个社会的弱势群体,没有足够的金钱和权力来和当地的腐败官僚、黑社会组织,甚至于轮子功式的邪教组织作斗争(躲猫猫),希望得到各位网友的关注。
上述是我被精神病受害的大概,在现代法治、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还隐藏着一群吃人不吐骨头,作恶多端,凶狠狡诈的黑社会犯罪集团,靠金钱美女和义气拉拢腐蚀政府部门重要人员(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我家执行残无人道的精神控制术,这是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们无法接受的,同时,我也会继续向中纪委、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及安徽省公安厅和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举报。
我深信,一定会得到上级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有朝一日一定会将这些对我发动攻击的牛鬼蛇神们绳之以法,一网打尽,让我及我家早日恢复一个不被秘密操控的,正常的社会生活环境。

王 焰
非常感谢。

收藏Collection王焰tumblr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王焰的wordpress博客——https://chinawangyan.wordpress.com/
王焰的blogger博客——https://wangyanb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