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乱世社会生存指南与技巧


乱世社会生存指南与技巧
 
 
我是一名脑控十年的受害人,我深知,如果一个人有一日被锁定为脑控受害,那么在这个受害人身上就体现不了现代文明世界的规则,比如法律,比如公序良俗,比如约定俗成的一些地方习俗等,等待他的都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而这个法则适用的人群就是黑社会,就是乱世社会,好像兵荒马乱的战争年代,好像文化革命的混乱时期,有组织、无组织、有形、无形的东西,牛鬼蛇神,污七八糟,反正惊天地泣鬼神。


就像湖北武汉脑控受害人彭公乾一样,同样的受害,同样的求助,同样的无效,大家来看看他在找律师和政府时,遇到的情形:

最好先找政府,不行的话就请律师吧。先去找律师,律师说:“看了你的材料,我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对这方面的情况我们也有一些了解,只是不很具体,我们相信你,但帮不上你,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现在你连这件事是哪个单位干的都不能找到,那你准备起诉谁呢?没有诉讼主体,法院是不会受理的。第二从你谈的情况看,你也找了不少部门,但都不起作用,说明这个部门既然敢这样做,法律在它们眼里就只是一张纸而已,法律对它们是无效的。第三,(法)律师的作用是有限的,象你这个年纪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不是有个比喻吗?法律是一张蜘蛛网,大虫冲过去了,小虫粘住了。末世社会,弱势的草根阶级总是牺牲品,你想起诉“强力部门”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无异于与虎谋皮。不要认为违法的事找律师就能解决,那是天真的想法,现在执法犯法的事每天一箩筐,已是很普遍的事,明虱尚不能捉,罔论阴虱?!你还是另想办法吧。

既然这样讲,我又去找政府,打电话到安全部,安全部让报上姓名和城市,我说,只报城市和姓名就行吗,他说行,四天后再问结果如何,回答是不知道。九月中,我分别往科技部、卫生部、教育部、湖北省委秘书长、省政府秘书长、武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省安全厅等发十多封挂号信。总算等到湖北省委黄副书记秘书的一个电话,她说:“这种事情我只是知道一点,详细情况只有高层领导才知道,已请示过黄书记,让你去找安全厅”,我说我不是间谍,也不是重要人物,安全厅也说过不是他们在管,再去找安全厅不合适吧,她回答说,黄书记是这么说。

今年三月份,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节目来电话,希望我提供相关的人员名单和资料,他们准备采访。

从彭公乾的表述中我们可以解读几点:找政府效果不明显,找律师用法律也没有多大作用,找媒体记者采访,也是无果而终,归根结底,只能是一只实验的羊,任人宰割。难道这些幕后害人的组织真有什么: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囊中探物本领?除非军国主义复活了才行。于是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乱世的生存技巧,不知道在实际生活中作用有多在大?

按照百度百科对乱世的解释是:1. 混乱不安定的时代。2. 扰乱社会。 翻开中国历史,兴亡交替,一乱一治,可叹乱世何其多,三分之二在战乱中度过,和平光景不到三分之一,老百姓也太苦了。在乱世中,生存殊为不易,兵、匪、旱、涝、疫等灾难袭击着人们,能生存下来的人只有十之一二,茫茫大地上,到处都是“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的悲惨景象,所以俗话说:“宁为太平犬,不为乱世人”。但是俗话也说“乱世出英雄”,每个人心中都有个英雄梦,谁都想在乱世中做个顶天立地的英雄,荡平四海,拯救苍生,建立不世的功勋。于是,各种有关这类的穿越书、战争书大量涌现,大家在书中做着白日梦,仿佛在乱世中崛起就是探囊取物般容易。然而,在乱世生存,真的那么容易吗?

在乱世,活下来就不容易。它有与和平年代不同的生存法则。在乱世,仁义道德之类的规范被完全抛弃,这里奉行的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里就是一个东西决定规则:实力至上。这些和平年代隐藏在幕后决定秩序的力量,全部赤裸裸地暴露在台前了:谁的暴力最强,谁就能决定所有的规则。这条规则还被人起名叫元规则。


乱世有着另外的生存智慧:《厚黑学》.脸皮够厚、心肠够黑才能够更好地生存.


在乱世,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采取不同的生存策略。


首先,要找一个靠山。不找是不行的.依附强者才能生存。甚至你可以两面讨好,左右逢源。不过这是个技术活,否则穿帮后两边都无法容纳你。改换门庭、出卖他人都是生存需要,没有厚厚的本事是不行的,其次,要发展自己的实力。发展才是硬道理。要想方设法地发展,这样才能与强大的对手抗衡。你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像曹操的唯才是举令求贤若渴,像《隆中对》诸葛亮未出草庐而知天下三分;像朱元璋的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的计策,都是很好的策略。

再次,要善于结盟。自身力量不足的时候,就要借助他人的力量。而乱世,只有利益结成的同盟最牢固。与人谈判结盟,必然有所得有所失,有时吃亏是福,所以目光要长远,不要拘泥于蝇头小利,谁能坚持笑道最后就是胜利者。

最后,要抓住机会做大做强。乱世一切靠实力说话,强者才有更多的生存机会。机会太宝贵了,谋事在天成事在人,机会不能轻易放过。而且还要善于自己主动创造机会。


纷纷乱世,能够生存下来的,除了低贱的小民,就是一个个枭雄了,英雄往往就是一个悲剧,只留下一段传说。而乱世打破一切规则,创造出大量的机会。当你弱小时,谁都可以欺负你;当你强大时,枪打出头鸟,众矢之的不是好事。所以,乱世生存需要智慧。


当今何世?建国刚过甲子,正朝着小康社会和谐社会大步前进,可谓盛世才始;而贪腐盛行,失业剧增,各种社会矛盾交织,做为一个个体,要有本事,学得文武艺,谁也不会轻易杀你。其次不要脸,坚决不要脸,当墙头草别成出头鸟。第三心黑,千万不能有恻隐之心能够容忍所有不公平。第四运气,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乱世之中枪林弹雨能活下来运气才是决定性因素。


前面三点都是乱世普通人,自己当老板的不同。第四点针对所有人。 


收藏Collection王焰tumblr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王焰的wordpress博客——https://chinawangyan.wordpress.com/
王焰的blogger博客——https://wangyanb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