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4安徽王焰叩问人民:中国党在哪里?政府在哪里?法律在哪里?

2014安徽王焰叩问人民:中国党在哪里?政府在哪里?法律在哪里?
(残疾军人王焰脑控受害七年纪事)
本人王焰,家住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1980年12月出生,1998年在江苏南京73211部队服役,2003年退伍。2007年因工作安置问题脑控受害至今,要问脑控组织7年来对我进行了哪些迫害和残害,请看列表:

一、通过慢性毒药对我身体的残害。
七年来,我无数次到潜山县城关派出所、刑警队、县公安局、潜山县检察院报案:有组织对我使用包括慢性毒药在内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但都置之不理,导致我身体在长期的慢毒残害下,经医院包括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的:
1、肝硬化并发胆囊炎;
2、动脉硬化;
3、高血压;
4、心脏病;
5、糖尿病(疑似未确诊)。

二、八岁女儿王欣睿也有长期被实验迹象。
这两年孩子嘴上长满了小胡须,牙齿和同龄孩子相比换牙较迟,身体灵活性和抵抗力都较差,这还不包括在2013年7月到潜山县医院体检发现的肝功能轻度异常。

三、对我日常生活用品的破坏。
1、电风扇:每年一台,时间稍长一点就坏,修也没有用。
2、电视机:经常出现故障,每次维修都要好几十块钱;
3、电脑:不是键盘坏就是鼠标坏,每年需要更换一两次。
4、电磁炉:使用一年多就被破坏成报废状态;
5、液化气:我等三口之家,平时外卖还较多,半年多就一要罐气。
6、摩托车:后换成电瓶车经常被破坏维修,包括2014年元月出现的电瓶使用刚刚满一年就坏掉无法使用的情况,为此我又报告110,又找工商局,试想,如果一年要换一台600元的电瓶,二年需更换一部3000元的电瓶车,就我等工薪阶层这个家还有没有办法维持生活?

这还不包括脑控组织控制潜山的市场对我抬高物价(诈),举例:其它人买胡萝卜、土豆通常2元、2.5元,而我最低都是3元、3.5元、4元。

可以说,七年来,脑控组织对我是精神上折磨,肉体上摧残,经济上搞穷。

当然,我也通过多多多次到安庆市、安徽省、北京维权申诉,甚至于在天安门撒传单、独闯美国大使馆等维权申诉,而且在美国白宫网都请了半年的愿。但都无济于世,相反招至更大的报复。

在中国什么样冤案都可以申诉、救助、平反、赔偿、昭雪,唯独脑控受害,什么都不行,就是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因为脑控组织在中国是个执行特殊任务(特务)的(秘密)组织,他们行动时都是以警察身份示人,打着执法的幌子,把受害人描述成杀人犯、贪污犯等丑化、妖魔化,以此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背后暗中在受害人油盐米等饮食里放置慢性毒药残害,同时24小时对受害人手机、电脑网络通讯进行监控,在受害人周围较高建筑观察受害人一言一行的读心术。长期的作用导致受害人被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于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灭门的真实恐怖下场。这个秘密脑控组织隶属于国家安全部,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研究人的心理和毒理)。

曾流传于中国网络的脑控受害原理是:制人脑、电脑权、制信息(网络媒体通讯)权、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

特别强调的是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记忆分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人格尊严权、制社会交往权(这部分通过煽动社会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状态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这部分通过暗下慢性毒药、药物来取得控制)

通常只要脑控程序的启动都是经过最高层领导批准过的,由北京(职业间谍)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只是掩人耳目的配合罢了。

得益于现代信息网络的发展,让我们知道了九牛一毛的脑控受害人,典型的包括福建福州吴巧妍,女,28岁,受害3年,残死于子宫肌瘤。湖北武汉彭公乾,男,受害10年,40岁,残死于胆囊壶腹癌,湖北武汉柳青,女,受害2年,29岁,关押精神病院而自杀。他们大部分是80后出生的年青人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他们是独生子女他们是爸爸妈妈的最爱希望然而,因为他们被脑控受害,使得这些鲜活的生命每天每分每秒生活在脑控组织的残忍虐待中,直到英年早逝。

做为洞悉了中国脑控实验真相,做为一名曾经当过兵的退伍士兵,叩问13亿全体中国人民,当你们看完全文,了解了一个真实脑控实验真相的时候,你们凭良心说说:这个国家还有什么?这个手握特权的脑控组织置党章、置政府、置法律、置人性于什么位置。难道向全中国人民诉说一切都是《皇帝的新装》?

关注脑控受害者的今天,就是关注你和家人的明天,更是关注十三亿中国同胞在中国自己的土地上赖以生存的、生命安全的最后底线。


王焰

2014年元月


手机:15055472117
身份证:34082419801225143X
美国白宫网:http://wh.gov/l8GNP(过期请在内查找)


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安徽王焰回复网友对中国政府为什么做秘密人体实验的疑问

安徽王焰回复网友对中国政府为什么做秘密人体实验的疑问
(中国政府为什么做秘密人体实验)
一:安徽王焰请愿原文如下:
中国安徽公民王焰在美国白宫网请愿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 

伟大的美国政府: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 
    我是中国安徽公民王焰,中国政府六年来对我包括慢性毒药在内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导致我三十岁不到就被残害成肝硬化并发胆囊炎,同时在中国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的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并且伴有糖尿病,7岁女儿王欣睿也有被实验迹象。现通过翻墙进来,请求伟大的美国政府和人民给予关注! 
    对我进行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在中国叫脑控(精神控制)实验,由中国国家安全部负责,在中国已有大量无辜同胞残死于此,典型的有:福建福州吴巧妍,女,28岁,受害时间3年,因残害成子宫肌瘤等妇科癌症不堪折磨而自杀;湖北武汉彭公乾,男,40岁,受害时间10年,最终残害死于胆囊壶腹癌。 
曾流传于中国网络的脑控受害真相是:制人脑电脑权、制信息(网络媒体通讯)权、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特别强调的是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记忆分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人格尊严权、制社会交往权(这部分通过煽动社会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状态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这部分通过暗下慢性毒药、药物来取得控制)。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完全能控制人的大脑,而是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通常由中国国家安全部特工幕后操控,各地方安全局配合,搞死人的核心手段是利用警察身份丑化受害人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在油盐米饮食里暗下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可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残害而陆续死亡的恐怖下场。实质上形成了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 
    今天,我做为一名暂时还活着的中国脑控受害人,即是为本人,也为那些无辜冤死的中国同胞,向伟大的美国政府和人民请愿:谴责、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并公开这一带有反人类性质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脑控实验)。 
    如此特权、阴暗、残忍、恐怖的秘密搞死人手段在信息发达的今天都揭露不开,这是对全体中国人民,也是对世界正义人民的公然侮辱和挑衅。 
请愿人:王焰,曾服役江苏南京73211部队五年
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联合组
邮箱:wangyanba001@gmail.com
手机+8613966907178
White House petition URL::http://wh.gov/l8GNP
更多脑控真相,my blog and English version: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二:网友的几个疑问和不解:
感觉象造谣,证据不足,照片什么的都没,后面那个示意图,就是欲盖弥彰,真的受害者,还有精力弄这么复杂的一个图?和以前的法轮功挖器官差不多。有一篇俞正声强拆迁的,就不象造谣,因为照片什么的都有。
中共要监管一个人,又不是什么名人,还需要这么麻烦?直接送监狱或者精神病院就行了,还有必要华钱请人 长达数年24小时暗害?如果说中共因没有证据不能送监狱,那它连莫须有送监狱都不敢,还敢搞这种脑控,暗杀?这不是自相矛盾么?读心术,化妆易容,各种投毒,好高端啊,国保真有这种本事,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暗杀掉一个村民?暗杀村民的动机是什么?如果是村民得罪了地方政府,地方政府有权调动特工,国保?还是村民得罪了大人物?村民有机会得罪大人物?得罪了大人物不能直接送监狱?
有民望,有社会影响的人,政府才可能去暗杀监控他,普通人,按常识,基本不可能,最多“被精神病”了。谁相信他的,可以打他留的那个手机问问。
而且,为什么去求美国?从文章口气来看,也不象要人同情自己的遭遇,而是要刻意抹黑中共,奥黑本国事务都焦头烂额了,还会审理这种事?这到底是写给奥黑看的?还是写给网民看的?或是写给反华势力看的?
如果中共是暴政,暴政必须由本国人自己推翻,而不应借助外国势力,外国势力对汉族基本都没好心。比起同一民族,不同民族有着多的多的利益冲突,中共推翻蒋政府,苏联援助,就没安好心,美国援助蒋政府,也是为了本国利益,也没好心。本国暴政,和反华势力,都不是好东西,都是汉族的祸害,不能为了打倒其中一个,就讨好另一个,而且要分清出主次,要明白谁对民族的危害更大。
仇恨自己所认为的暴政没错,但借助外国势力,就是错的。个人因被政府迫害,逃到外国保命没错。个人反政府,不管是因为私利,私仇,或是理想都行。但如果联合外国势力反政府,则大错特错。就算一定要借助外国势力,才能成功,也不应取。
三:王焰本人对他的回复:
本来本人是没有什么时间回复好心网友的疑问和关心,但是无意中搜索到这篇回复,不回吧,怕被辩别能力不强的网友分不清事实和谣言,分不清正义和邪恶。
稍了解中国国情的人都清楚,像对我在美国白宫网请愿的回复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是五毛或一块之流搞的,他们的目的就是煽动社会混淆视听。
我看了这篇回复,无非就是中共为什么不取捷径直接灭我,而花大量的人力财力在长达数十年搞什么人体实验。
按照理论这么说是行得通,你在中共统治下生活,不要说你没有什么错误,就是凭我在美国白宫网的请愿都够判个二三年。
可是事实是:像我这样的受害人,中国有大量平民被秘密的人体实验,在中国政府高层是默认和知晓的,现在是新一届政府上台,他们当然不会为这个历届政府罪行公开背黑锅(表面还要做点样子)。
而且从脑控组织的行动特点上看,只要受害人本人没有与政府在行动上或本质上有明显违法之处是不会启动公权(光明正大)摆在台面上由警察执行逮捕或强押精神病院的,他们搞脑控都是些社会间谍,需要煽动百姓搞迫害时可能出示一下警官证说执法,像这类人在当地的公安系统花名册上是没有名单的,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特务。
当然这是地方特务,还有北京或专业的间谍,这类是受过系统培训的,他们通常都在受害人周围观察受害人的一言一行等读心术,和幕后操控整个过程。至于长达数十年,是因为这个受害人没有被迫害和脑控手段所自杀或发疯,唯一只有用慢性毒药搞个病死或癌死,也算是做个人体实验吧,当然,像这类国家力量的慢性毒药二三年就可以将受害人毒个肝癌什么的,是不需要花十来年时间,但是,网友要知道,像这样的秘密行动,地方包括受害人亲友同事是不清楚具体内幕的,如果受害人天天诉说被下毒,时间不长真毒个癌症,结果是社会影响极坏的。 
而且,既然是实验,而且是脑控实验,就涉及到一个研究受害人的心理,也包括整个社会对这件事的反映,这是一个国家为了管理他们的人民所需要的。要想管理人民,就要征服人心,要征服人心,首先就是要研究心理规律。这就是他们做整个脑控(精神控制)实验的终极目标,说到底还是为了统治阶级服务的。 
一般像我们这类受害人,十来年基本都是全家被灭门的,因为受害人的所有受害经历知道的最详细最完整的就是自己的亲人,谁知道脑控真相最详细谁就是最需要灭口的。这就是秘密工作的结果。要不,脑控也就不叫做国家绝密了,当然,在中国上流社会特别是与政法打交道的人士对脑控是知道的,但和敏感词一样,谁都不能说而已。
这是我回复一个网友对我在美国白宫网就脑控受害问题的答案。
正义需要您的点击:美国白宫请愿网:http://wh.gov/l8GNP
真相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that power organization——Injustice case
73211 force Veteran soldier Anhui Province anqing Qianshan County wang yan suffer government Mandatory Psychiatric 2007——2017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i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Address: QianShan County, Anhui , Anqing City , China
E-mail : wangyanba001@gmail.com
Phone +86—15055472117
my blog : 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disk dv——http://1drv.ms/1l8aSHq

——THINK YOU
Human Rights in ChinaMind controlhuman subject researchenforced disappearancescrimes against humani610 officeTotalitarianism

收藏Collection王焰tumblr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王焰的wordpress博客——https://chinawangyan.wordpress.com/
王焰的blogger博客——https://wangyanb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