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对退伍军人和孩子进行秘密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

这是我打算2018年两会前到北京上访的材料《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对退伍军人和孩子进行秘密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


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政法系秘密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军人王焰和孩子进行残无人道的洗脑人体实验2007——2017(含具体名单)


中央政法委:
中纪委:
公安部:
国家信访局:
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

我是来自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梅城镇的退伍军人王焰,是一名洗脑实验的受害人,2007年开始受害,2008年开始逐级进京上访,由于一直没有摸清幕后陷害我的个体、组织和单位等具体对象,以及陷害我所使用的手段,导致上级包括安庆市和安徽省信访部门、国家信访部门都以事发地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的定性标准,把我定位为“精神病人”对待并处理,随着时间推移,真相浮出水面,我也逐渐摸清了我及我家十年来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的原因,那就是:在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一个由政法系幕后操控的,以潜山县余井镇黑社会为首的犯罪集团对我进行一项秘密的见不得光的,涉及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生理学、毒理学的洗脑实验,用一切虚假欺骗的手段,让上级党和政府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装作一切都很正常,导致对我的诉求和冤曲长期无法及时有效地解决,甚至受到事发地人民政府变本加厉地迫害打击。

举报对象: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公安局等政法系长期保护并利用以余井镇马道村黑帮为首的潜山县黑社会犯罪集团,秘密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退伍残疾军人王焰及其孩子进行长达数十年的幕后操纵干扰陷害后洗脑被精神病而至今无法正常工作生活(不给平反)2007——2017

举报内容:

我原是江苏南京73211部队退伍的残疾军人王焰,在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一个由政法系幕后操控的黑社会犯罪集团,秘密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对我及小孩进行一项秘密的见不得光的,涉及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生理学、毒理学的洗脑人体实验,在没有时间和底线的情况下,把我当作犯人、嫌疑人、孬子,画地为牢地打着“秘密侦查”“组织审查”的幌子(秘密销毁王焰当兵的立功受奖、部队个人履历、军残鉴定档案),暗中勾结以潜山县余井镇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煽动社会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有计划、有目的地将我操控成一名精神病人至今而无法正常工作生活。

受害结果:

由于长期的迫害和慢性毒药残害,导致我有医院检查的肝硬化、胆囊炎、动脉硬化,给我甚至我的孩子、家人精神和身体带来终身无法逆转的损害。

参与对王焰传销式洗脑单位:

通过我长期观察,参与政法系对我长期洗脑实验的单位有:潜山县公安局经侦、刑侦、治安负责人及副局长、潜山县纪委有关负责人、潜山县民政局优抚股负责人、潜山县梅城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潜山县王河镇皖潜村(我的出生地),以及受潜山县公安局操控的潜山县余井镇黑帮、潜山县黄柏镇黑帮和潜山县梅城镇南门口黑帮。

具体的涉黑涉腐或骨干成员职务和名单: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涉嫌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参加秘密洗脑人体实验部分人员名单(影子)

(名单不全或有化名,望上级纪检公安部门及时立案侦查,我十分担心家人孩子生命健康安全)


安庆市:

王彪(安庆石化)、张斌(安庆市精神病院医生)

潜山县:

余清明(县公安局)、丁忠泽(潜山县医院)、夏翔(潜山县医院)、王鹏(潜山县医院)、李干生(县梅城镇政府)、孟秋莲(县梅城镇政府)、操敏(县梅城镇政府)、叶方波(县政协)、操良祝(县教育局)、聂学林(县医保局)、叶金莲(梅城镇舒苑居委会)、陈晨阳(天柱律师事务所)、刘庆海(激昂律师事务所)、吴青松(县检察院)、王军(县检察院)、查念前(县检察院)、程晓庆(县梅城镇城关派出所)、张超(县纪委)、陶树明(县计生委)、叶江舟(县社保局)、徐来、王慧芬(县电信局)、丁玲、王文武(县梅城镇彰法山小学学生家长)、王栋(县王河镇派出所)。

我目前的处境:

就事论事地说是冤假错案没有公开平反,被精神病也没有司法机构出面鉴定,遭慢性毒药残害也没有组织出面承担,幕后秘密监控操控干扰陷害和谋杀式实验还在暗中进行特别是我生活的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可我和我家在当地是一个社会的弱势群体,没有足够的金钱和权力来和地方的腐败官僚、黑社会组织,甚至于邪教组织作斗争(躲猫猫)。

综合呈述:

中央各信访部门,我本想通过网上信访平台,但看到自己申诉都石沉大海,只好年复一年地亲自进京,王焰从28岁的20089月份第一次进京上访,以每年一至二次的频率申诉自己遭遇的冤曲,但都收效甚微,我的年龄也大了,原来在南京73211部队当兵时还留有残疾(强直性脊柱炎),身体这些年也被慢性毒药残害坏了(肝硬化、胆囊炎、动脉硬化),从安徽省潜山县坐汽车火车长途颠簸,进京后还要短时间内到各部门排队申诉冤曲,经济上和身体上有点力不丛心,希望信访接待部门的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不能一边倒的任凭黑恶势力对我残迫害还装作一切都很正常,并且督促事发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政府:为王焰被黑恶势力操纵出来的各种事端提供绿色通道,给予依法优先,合情合理,公平公正地解决。

我的信访完了,谢谢。

王 焰(签字盖章)
公元二0一八年   
身份证号码:34082419801225143X
73211部队军残证编号:苏卫荣字第00209
安徽省民政厅残疾军人证编号:皖军H014929
手机号码15055472117
——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