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涉嫌警匪勾结\官匪勾结参加秘密洗脑人体实验部分人员名单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涉嫌警匪勾结
官匪勾结参加秘密洗脑人体实验部分人员名单(机密)

(名单不全或有化名,据说有108将,这些人绝大部分手上沾满无辜者鲜血或腐败,望上级纪检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安庆市:

王彪(安庆石化)、张斌(安庆市精神病院医生)

潜山县:

余清明(县公安局)、丁忠泽(潜山县医院)、夏翔(潜山县医院)、王鹏(潜山县医院)、李干生(县梅城镇政府)、孟秋莲(县梅城镇政府)、操敏(县梅城镇政府)、叶方波(县政协)、操良祝(县教育局)、聂学林(县医保局)、叶金莲(梅城镇舒苑居委会)、陈晨阳(天柱律师事务所)、刘庆海(激昂律师事务所)、吴青松(县检察院)、王军(县检察院)、查念前(县检察院)、程晓庆(县梅城镇城关派出所)、张超(县纪委)、陶树明(县计生委)、叶江舟(县社保局)、徐来、王慧芬(县电信局)、丁玲、王文武(县梅城镇彰法山小学学生家长)、王栋(县王河镇派出所)。

这份名单公布,我有点像革命时代的顾顺章,随时被杀头的危险。原本一切都是见不得光的谋杀,现在曝露于世人面前,希望得到高度关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