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2007——2017)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government mind control human experiment ten years Victims Wang Yan ( 2007 ——...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解密中国脑控受害者(秘密人体实验)




 
 


(中国脑控受害群体)
(煽动社会迫害+慢性毒药残害+读心术=脑控)=国家安全部






写这篇文章前,我引用了我心中最伟大的三句名言为此篇文章的前言,应该代表了最广大受害同胞向全社会和全体中国人民发出的呐喊和心声。
一、我希望我们是个自由、幸福的国家。每个人不需要违背良心,只要靠自己的才能和品德就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一个简单而幸福的社会,人性的善得到最大的张扬,恶得到最大的抑制;诚实、信用、友爱、互助将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没有那么多烦恼和愤怒,每一个人脸上是纯真的笑容。
许志永
中国北京

二、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能够说,我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人生最宝贵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
奥斯特洛夫斯基
苏联

三、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人们才在他们中间建立政府,而政府的正当权利,则是经被统治者同意授予的。任何形式的政府一旦对这些目标的实现起破坏作用时,人民便有权予以更换或废除,以建立一个新的政府。新政府所依据的原则和组织其权利的方式,务使人民认为唯有这样才最有可能使他们获得安全和幸福。若真要审慎的来说,成立多年的政府是不应当由于无关紧要的和一时的原因而予以更换的。过去的一切经验都说明,任何苦难,只要尚能忍受,人类还是情愿忍受,也不想为申冤而废除他们久已习惯了的政府形式。然而,当始终追求同一目标的一系列滥用职权和强取豪夺的行为表明政府企图把人民至于专制暴政之下时,人民就有权也有义务去推翻这样的政府,并为其未来的安全提供新的保障。
美国《独立宣言》

解密中国脑控受害者
(中国秘密人体实验)


亲爱的中国同胞:

我知道你们为了生存、事业和家庭,每日辛勤耕耘于各自岗位,但是,无论你有多么忙,多么累,都请你勿必停下行走的脚步,手中的工作,看一看,哪怕略扫一眼这篇文章,了解和知晓在中国文明的土地上,存在着一个未被揭露的绝密组织,正在用各种非人道的手段摧残着大量中国同胞身心健康,不少为此献出了年青的生命,或许你会事不关已,或许你会麻木不仁,但是,我很善意地提醒你,依照中国现有人体实验受害群体的扩散程度,下一个受害的或许就是你的亲朋,甚至就是你。
我叫王焰,来自安徽潜山县,我是如何被这个组织“看中”,并被选定为实验目标的呢?事情还得从我安置工作说起:我1980年出生,1995年就读于潜山卫校社区医学,199812月参军入伍服役于南京73211部队,20岁加入鸟党,20037月赴江苏高邮参与抗洪期间出现左臀部疼痛不能行走,被解放军81医院确诊为强直性脊柱炎,同年12月被原部队评定为六级残疾,发残疾军人证,并复员回潜山县,由于安置工作的需要,于2005年由县民政局指令安置在潜山县梅城镇计生办(工人身份),不幸的是2006年遭人举报,由此,拉开了我家,特别是我一生非人遭遇的开端,并成为了:药理毒理心理实验品,即所谓的脑控受害者,我有大量实事佐证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知道并首肯了对我残迫害的决策,实质就形成了中国政府残迫害。
通过本人的典型个案,查阅网络大量脑控受害者反映的特征,如出一辙,异曲同工,为此,我用近一个月时间上网搜索相关材料和联系脑控受害者,取得了较为详实的第一手资料,下面我将以问答形式从科学和客观的多视角来揭露脑控神秘面纱及其背后内幕。

一、脑控的科学原理
脑控实质就是“心理战”:根据人的大脑思维逻辑、意识形成原理,对受害人以立体监控和意识写入,取得受害人身心权限,即:制人脑电脑权、制信息(网络媒体通讯)权、制舆论权、玩法律权(非法)。
特别强调的是制人脑权,可分为:制情绪权、制精神状态权、制心理思维权(意识潜意识)、制脑影像权、制人格尊严权、制身体感觉嗅觉权、制思维模式形成权、制生存能力权、制社会交往权、制记忆分析权、制休息睡眠权、制健康病患权、制内分泌优略权、制生命权。
制就是控制的意思,试想一个人的生命全部权限都被有组织人为控制并操纵的时候,这个人不变疯不自杀不病死,可能吗?

二、脑控的组织分工和作案手段
脑控的组织分工和一般刑事案件的侦查分工原理是一样的,当然脑控所调集的社会资源是很大的,包括:熟悉掌握受害人生活求学工作经历,掌握受害人家庭结构和背景(亲戚朋友),掌握受害人性格习好等等,在掌握和控制这些基础工作后才对受害人发动攻击。
脑控组织主要由医学(心理药理毒理)专家、电脑网络专家、刑侦专家组成,他们分工明确,组织严密,行动高潮时十几个人为一作战小组,手段特别残忍,杀人而不直接接触,基本达到了孙子的最高境界:不战而屈人之兵,杀人于无形之法。
而脑控组织的主要作案手段集中反应在以下七个方面:
1、煽动社会践踏人格尊严:如孤立歧视、侮辱刁难等。他们行动时都以警察的身份打着执法的幌子,把受害人描述成杀人犯或贪污犯,以此煽动社会迫害。
2、破坏:包括破坏家庭、婚姻,这主要是为了更好控制孤立受害人的目的。破坏名誉,也包括破坏物品。
3、暗中下药下慢毒。
4、噪音:包括住所旁突发增多的装修敲打、钻击、切割音,也包括邻居大力关门关窗声,还有不少反应沿途陌生人对其作大声吐口水声。总之24小时声声不断地骚扰受害人。
5、立体监控:电话手机网络通讯等
6、扣上怪名怪病:通常以精神病居多。
7 迷惑诱骗设套陷害。主要在意识潜意识方面写入或间接暗示等方式麻痹受害人。
而这些手段的使用,就是对受害人进行思维攻击、心灵摧残、意志破坏、肉体折磨,全方位操控受害人意识、潜意识,写入或阻断思维信号,征服受害人心智(敏感紧张恐惧无助绝望),最终达到诱导和逼迫其自杀的目的。

三、谁是中国脑控幕后操盘手
通过第二个问题分析稍有一点社会阅历的朋友就看得出来,谁有这么大能量调查受害人底细历史、控制受害人亲朋和调动大量社会资源呢?人肉搜索?黑社会?非也,唯有公权(政府),特别是司法执法权的启动(公检法),主要以侦查权为掩人耳目。
通常启动程序是:当受害者符合脑控候选人条件时,由各级地方政府(公检法司政)向上级汇报(潜规则),刚好上面又需要找这样的受害对象做实验,于是一拍即合,狼狈为奸,即启动了:脑控程序。
那么这个上面是指哪一级呢?按照保密等级,公安部应该不够,非国家安全部全程操控和主导协调不可,这里集中了中国最为先进的间谍器材和网络刑侦心理专家。而关于药理毒理专家按照保密等级,我个人认为最佳单位是: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药理毒理研究所,这里集中了中国顶尖的化学、药理、毒理专家(博士生导师)和先进的实验检测仪器。
有网友说是中科院组织的脑控实验,中科院只是一般性地方院系,不应该承担如此人体实验的保密等级,如果泄密,会引中国政*治动*乱,当然,时常抽调个别专家参与实验是有可能的。
那么又有多少人知晓脑控密秘呢?按照逻辑和程序,中国一线公安、刑侦人员,地方政府主管政法一二把手,是或多或少知道有这个脑控秘密(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是具体如何实施操作就得专业人士搞了。而在中央,我敢肯定主管国家最高政法工作(最高法、最高检、司法部、公安部、安全部、中央政法委)领导是百分百熟悉和掌控内幕的,至于政*治局常*委有多少人知道,就不能乱说了。(我还不想死)
归根结底,脑控组织的幕后就是中国政府,是政府行为,是国家行为,中国政府支持和默许了“脑控”的存在。

四、中国为什么搞脑控实验
既然脑控是一个反人类、粗暴践踏人权、违法违宪的反动实验,为什么中国政府支持和默许呢?我个人认为三个有利于:有利于政$权统#治、有利于科学实验、有利于社会稳定。
依照目前媒体披露,对于非法的人体秘密实验各国都有,美国前一阵还爆出1946年拿囚犯做梅毒和青霉毒人体实验,奥巴马被逼公开道歉。至于老大哥俄罗斯更是丑名远扬:发明各式离奇非命死亡法,建立并保留了拿人体做毒理实验,研制常规无法检测的毒%药用于杀$人的第12实验室等等。
从我接触了解的大量脑控受害者,他们在受害前或多或少都有心理隐疾:包括违法乱纪的、犯罪的、吸毒的、卖淫嫖娼的、赌博或婚外情的等等,多少与公安有过“一面之缘”(接触)记录在册或暗中被盯上的,也有不少维#权上纺与政府闹矛盾纠结的,当然还有反映得罪过政府实权人物的,不管是何原因,对于这帮人站在政府角度讲,都是政府重点打击和管控对象,选定这些人做脑控实验与政府目的性不谋而合。
而这些受害人中以社会底层、弱势群体、教育程度不高者居多。
当然,中国为应对日趋严重的腐败导致的民心离散,又要顾全大局维护政府声誉,在近四年里加大了对官员的使用,涌现出了大量抑郁自杀、莫名自杀的官员,应该也是脑控手段所致,而这些自杀官员从我观察看,以县局级最多,市处级也有,到省厅级的就极少了,部级基本没有。
说到底,还是金字塔底层百姓当替死鬼、实验品。
有网友会问,脑控实验在中国都有二三十年历史,技术也相当成熟,为什么还要不断选定新的受害目标呢?社会在变化、信息在变化、人的思想当然也在改变,不同年龄段,不同时代人,接受脑控实验的反应和方式自然不一样,也就是通常所说的809000后,何况新药在研究,毒药也在研制,而且动物实验所取得的数据远远没有拿活生生人体做实验取得的数据更加科学性、精准性。
关于药物实验,他们可以先用慢性毒药将人体脏器搞病变即破坏性实验,然后拿研制的新药进行治疗实验。如此好处,脑控实验当然不会消失。
据网络流传,在国家安全部共密控有二十万左右受害人,从婴儿出生到一百岁不等,资料相当健全。婴儿期主要是潜意识监控,分析婴儿脑部发育包括语言发育、对外界的认识等,少年期了解他们怎样分析问题、人际关系方面知识,青年期即1830岁,监控并折磨他们,获取更多信息分析大脑各方面的承受压力等(包括下药下毒引起各种病症),中年期分析并迫害他们,了解他们心理变化及压力,监控情绪等方面;老年期主要观察老年心理变化及脑功能怎样老化、失忆变呆,还有死亡情形等。

五、脑控的科学技术含量有多少?
网友受害叙说脑控技术最多的是电子精神控制武器,而且是远程遥控,还有的说在大脑植入芯片发号制令叫人干什么就干什么,更有玄的说有仪器能照射人脑后,人的大脑所思所想能在仪器里成影成像成音。其实如果网友稍反思一下,如果中国或世界真能发明这么高科技,就不用跟老外贸易谈判,就不用窃取老美核心技术了,只要弄个仪器照照就可知道他大脑的奥秘。当然如果是外国脑控组织来拿中国人做实验,为什么他们不选择先征服国&家领*导人呢?据说美国已有电磁波投入战场实战,但这与控制人大脑完全是两个概念。
从我对国家了解,中国高科技除了老美宣传的窃取他们研究成果外,就是买断分享俄罗斯技术,自己国家根本没啥可拿得出手的核心科技,整天捣鼓的都是世界二流技术,政府所以大肆宣扬主要是凝聚人心。至于脑电波收集有,电磁波、磁辐射仪器照射也有,据说这玩意长期照射能放射出化学和辐射物质令人体器官组织衰退病变。但在实际中使用多少,用到什么程度,不敢肯定,至少有一点,这玩意最多只能照射你家,不可能在大街上就感觉到,那不要伤害一大片。
以前还有少数受害者反映自己被人秘密麻醉后植入电子跟踪芯片,现在有了手机、网络和满大街的摄像头,也不搞这个了,更何况不利于证据保密。
  但从我受害过程看,根本没啥磁波辐射的东东,网友所反映出的受害症状和器官损害完全就是长期下药下慢毒的结果,同时加上意识写入、立体监控导致精神紧张,而脑控组织则从受害人一言一行一动一字一情绪中窥视受害人心理波动的读心术(心理战)。

六、脑控受害人集中反映的症状和下药下慢毒种类:
脑控受害人反映最多的症状,因为本人是学医的,所以将其分类归纳为:
1、消化系统:常见的有呕心、想吐、腹疼腹泻、牙痛、便秘、胃溃疡等。
2、心血官系统:常见有四肢发麻发僵、头晕头痛眼花、心率不齐(过速过缓)、呼吸紧张等。
3、生殖系统:常见的有控制生殖器官异常勃起、阳痿早泄、性冷淡、流产、月经不调、不孕不育等。
4、泌尿系统:小便时多时少、输尿管结石等。
5、神经系统:耳鸣、兴奋、失眠、嗜睡、乏力、多梦、天外传音等。
6、外表:脸色变暗、口唇发乌、各类皮肤病(过敏体癣)、眼疾(视力模糊结膜炎)、头发指甲生长速度异常等。
以上是受害人生的时候集中的症状群,而死呢,主要是癌症,以肝癌为首,壶腹癌(胆囊癌胰腺癌),其次是中风(脑梗塞脑出血),最后就是心脏病(心肌梗塞),如果七八十岁人得这些病死亡是正常,但发生在受害人身上多是四五十岁(英年早逝),如果不是长期慢毒残害所致,如何解释呢?生病死亡正常??脑控组织要的就是这句话。
下面我就用药理毒理知识从科学角度分析上面众多受害症状、病死原因和机理,具体网友可参阅《有机溶剂中毒预防指南》,慢毒多半来源于此,当然更多的毒药种类也只有做实验的脑控组织知道,因为他们都是化学药理毒理方面的博士生导师。
四氯化碳:这个毒药主要就是作用并损害人体肝脏,导致脂肪肝、门脉性肝硬化甚至于肝癌,而肝脏功能就是解毒,破坏肝脏好比破坏并污染了一个城市的自来水厂一样,你说人们能饮用到干净的水吗?以后对什么药物毒物都敏感,如果受害人没有一定的医学知识是不知道这个奥秘的,因为早期肝硬化在临床上,常规检查不出多大异常的,受害人也表现不出多少临床症状。
当然肝都破坏了,胆还会好吗,受害者多半合并有胆囊炎,这也是受害人经常腹痛的一个原因。如果一个人肝脏不好,面色当然灰暗无光。
二硫化碳:这个毒药主要破坏人体的心血管系统,引起血管动脉粥样硬化,血液流通不畅,自然四肢发麻发僵,自然心率不齐,长期作用于受害人可引起: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中风(脑栓塞脑出血)、脑萎缩,如此大脑记忆当然减退、头晕眼花等。
二溴六丙脘:这个药物主要破坏人体的生殖系统:引起睾丸、卵巢萎缩等,自然会有阳萎早泄性冷淡、月经不调、早衰、不孕等结果。
亚硝酸盐:这种毒药最常见,但不属于有机溶剂,市场上腌菜时都加,而这种毒药长期一定剂量接触可致癌致突变,慢毒症状就是腹泻、腹痛。
有网友会说,上面的毒药可都是剧毒啊,其实你要明白,下毒跟喝酒是一个道理,你喝两瓶白酒会死人,你喝一盅一滴酒呢?
大剂量是剧毒,小剂量就是慢毒。
如果大家还不懂慢毒原理以前没有东西供参考,现在中国出了三聚氰胺三鹿奶粉,就不用我过多解释,如果拿三聚氰胺长期作用于受害人会出现什么结果呢?当然是肾结石了。
关于生殖器异常勃起我想同伟哥原理是一样吧,当然他们不可能给这么好药吃,最多雄激素类。这时的受害人睾丸都被慢毒萎缩了,不给激素是不行了。
至于下药就太简单了,咖啡因可致人失眠、安定可让人嗜睡、稀盐酸引起胃痛,长期可致胃溃疡,速尿可引起尿增多,可待因、钙剂都可致便秘。
以上下药下慢毒长期作用于受害人,机体抵抗力自然下降,当然引起频繁的感冒和牙痛。而多梦应该也和身体虚弱有关,建议受害人多锻炼(徒步走或慢跑),当然还有网友反应的古怪症状只不过是受害者精神紧张时的感受罢了,因为这时的人自杀的心都有,什么能没有呢?
而各式各样的毒药作用于人体,不病死不癌死也生不如死啊,再加上精神摧残,稍有良知的人都可以感同身受地想一下,这个阴毒的脑控组织能让其存在中国土地上吗,能不值得人们抗议和强烈谴责吗?

七、脑控受害者的生命轮廓及终结
通常情况下,只要是脑控程序启动,这个家庭甚至于这个家族都要为保守这个机密而跟着受到秘控,一代倒霉甚至于二代都不好过。
而脑控程序通常包含四个过程:
1、潜伏期:一年左右,侦查战。主要做好对受害人的外围工作:包括前面讲到的了解受害人家庭背景、生活经历、性格习好等等,小范围地孤立歧视、破坏婚姻家庭控制受害人亲属多半发生在此阶段,通常由地方政府秘密操作
2、攻击高潮期:二年左右,歼灭战。主要由脑控专业人士搞(北京来人),他们都是脑控方面高手,长期积累了大量丰富经验,知道什么时候使用哪些手段逼迫受害人自杀,基本是所有脑控手段都用上,24小时不间断搞。
3、平稳期:十年左右,拉锯战。主要针对在脑控高潮期受害人没有自杀而留下的后遗症,并且表明受害人在持续的残迫害面前没有屈服和自杀的种种迹象,反而不断抗争和揭露,唯一只能选择平稳过度。这一时期也是慢毒使用种类最多的时期,通常受害人心血管、肝胆、胃、生殖系统都被不同程度地破坏和病变。当然,对于受害人立体密控也达到高潮,以防止真相传播和扩散。
4、死亡期:二年左右,打扫战场。其实脑控组织熟悉并操纵受害人的寿命,他们知道受害人死亡的大概时间表,包括在平稳期都会经常秘密取得受害人血液标本,化验慢毒残害身体器官的各项指标,根本受害人抗争引起的社会反应适当提前或推迟受害人死亡时间。原理自然是根据慢毒剂量和慢毒使用频率。当然也会监控受害人面对死亡时的态度和反应,总结脑控经验,完善脑控手段。
上面是脑控组织内部表现,而人们在外部观察的脑控受害人通常表现为下面几种类型,我曾在国家残迫害里介绍过,下面就摘于此:
一、短命型:这是受迫害对象都具有的一个共性。包括上述手段导致受害人“抑郁”“畏罪”“莫名”自杀的,长期慢毒引起的肝癌(最短2年),以及心血管疾病不等。例证:近年来频繁自杀官员、前福州外逃公安副局长肝癌死亡。
二、精神病型:通过迫害手段长期作用于受害人,通常都会或多或少改变受害人性格、人格、交际行为,即:使人变了本样,表现为逃避现实、话语不多、抑郁,如迫害需要可强押受害人关押精神病院,试想这个受害人一生基本就在精神病院进进出出了。(安徽王焰)
三、孤老型:如果没结婚生子前被划定为脑控对象,这类人注定一生单身,娶不到老婆,生不了孩子,最后家门断后,以孤老身份走进天堂。(林豆豆、文强不死他儿子估计是此类型。)
这里重点提一个网友:湖北彭公乾脑控案例,自己四十多岁身患胆囊胰腺壶腹癌,从九七年受害到2010年癌变,而且不断地揭露和抗争,都无济于事。而他的父母也先他而去,放在现今社会对待老人死亡,八十岁和六十岁是没有人去关心死亡原因的。
谁知道脑控受害者真相和秘密越多的人,谁可能就是最先死亡的人。
四、妻离子散型:如果受害人已结婚生子后划定为脑控对象,通过一系列破坏手段,可致受害人妻子离去,孩子不敢认亲,彼此不怎么来往,最终也是郁郁一生……(例子多)
五、倾家荡产型:如果你有百千万产业而划定为迫害对象,你注定一无所有,破产倒闭。(如福州陈信滔,还不是国家迫害)。
六、暗杀型:(车祸、毒药、触电、溺水不等,通常等级为绝密),当然这里还要提一下客观现象,就是这个受害人长期受到迫害和下药下¥毒导致精神紧张、萎靡不振,注意力不集中,走到街头不被汽车闯死才怪(自然车祸死亡)。(浙江上纺书记钱云会??)

八、脑控中的下药下慢毒方法
一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可以说到了见缝插针的地步,有网友反应其家人有对受害人下慢毒迹象,或许是控制后受到威逼利诱的结果。如果受害人自己做饭吃,可以在受害人油、水里下;如果买菜,如豆腐酱干、有叶菜类可用慢毒浸泡过;如果受害人在街头吃早点快餐就更好下慢毒了。当然最为秘密的是如果受害人爱吃鸡蛋,这个蛋可像腌鸭蛋一样用慢毒腌个两天。
所有慢毒对人体的危害以不死人,不出现大的中毒症状为主,这些慢毒剂量的掌控估计脑控组织都用小白鼠做过实验的。

九、脑控受害和精神病的区别
我不否定有被迫害妄想型精神分裂症,但更为关注的是有组织的脑控残迫害的“被精神分裂症”,哪么,做为正常公民如何区分呢?
脑控是由外界有组织的、人为的使用秘密手段操控致受害人精神错乱的,甚至强行扣上的“被精神病”,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呐喊,而精神病是自然病症,需要接受系统的药物心理治疗。
当然,更为直接一点区分,应该是符合两个特征,即有社会迫害加上慢性毒药残害,只要符合这两点,基本就认定为脑控程序启动而受害。

十、如何看待中国精神专家解惑脑控秘密呢
近两年,面前众多脑控受害同胞的觉醒和不断集体进京上纺抗争:要求中国政府就脑控给个说法,引起了媒体和社会高度关注,随而出现了科教频道中的解密脑控节目和报道,并请来所谓精神专家现场案例释疑:脑控组织是虚构的、不存在,是心理因素引起的精神疾病。我想,如果人们相信这句话,你等同于相信了中国疾控中心、心理精神专家孙东东定义的“中国百分之九十九上纺者都是偏执型精神病”。
对于这些专家用两个字最为合适“托儿”,作为一个政府在面对汹涌置疑的人们,当然要为自己设下“罪行的骗局”寻找继续迷惑人们的托儿,而这个解惑释疑专家或许就是某次脑控实验的参与核心成员。

十一、脑控受害者如何自救
八字方针:冷静坚强忍耐揭露
1、揭露真相:或许你曾经做过错事,或许你有过污点,这只能代表你本人的过去,当你遭遇脑控时就应该勇敢地站起来,理直气壮地揭露真相,在揭露真相前,多了解国家政治布局、科技发展、军事等情况,还要看看精神病学、药理毒理学等医学书籍,用科学、专业、客观的语言表述自己遭遇的真实,不要说的天方夜谭玄乎其神地,这样只会让人们认准你是一个十足的被迫害妄想分裂症,这正好中了脑控组织的鬼计。
脑控组织就是要达到装神弄鬼的目的,躲在暗处残害百姓。
揭露真相要以当地知名人士为主,最好延伸到官场,这些领导也是人,也有父母妻儿,他们会为你的遭遇鸣不平,更何况这是你生活的故乡,人们都了解、熟悉你和你家,也只有揭露真相了,人们才关注你,脑控组织者不会较短时间内残害致死你和危害到你家。因为他们比你更惧怕散布真相,惧怕阳光,惧怕正义的人民。
2、保持理性。不要被脑控组织强大的社会孤立歧视侮辱及意识写入所迷惑方向,走向自杀或极端冲动,该干什么干什么,保持一个平常心态。当然不是让你面对脑控残迫害而无动无衷,并且要站在攸关身家性命的绝对高度看待脑控程序的启动。反抗的越早越好。该揭露揭露,该找律师找律师,该报警要报警,该贴大字报发传单都要搞,有时还要违点法律扩大影响比坐以待毙等死好。
3、勇敢斗争。虽说脑控是中国政府的组织行为,没有哪个个人和团体有力量能控制到脑控程序结束,但必竟这个行动是不光彩的,阴暗的,见不得光的,密级程度高的,所以受害人不要怕暗杀、不要怕强押精神病院、不要怕滥施罪名,坚决斗争,相信正义和人民的力量,努力将真相扩散全社会,越大越好。
4、小心防范。即用毛主席的语录叫: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我们要严防下药下慢毒或暗杀,严防陷害载脏,严防损害名誉,网络通讯能做到安全防范更好。
 写完这篇文章后,我心中也十分疑惑,为什么在中国有近二十万受害成员,就没有一个较为系统的,影响较大的脑控案例真相揭露呢?而在配合脑控组织对受害人作出的孤立歧视性社会践踏多来自受害人同事、邻居和亲朋,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作证揭露呢?我真心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曾经受到过脑控组织(公安安全人员)威逼利诱的人们,只要你们在受害人散布的网络经历遭遇后面跟贴一句话即可打破近二十年来禁锢在人们头上的魔咒:曾经什么时候确实有组织要我配合在受害人面前怎么说怎么做。
你们不要怕报复,不要怕暗杀,因为你背后站着的是中国二十万脑控受害人和全体中国人民。

相关名词解释:
孤立:就是同事朋友邻居等不和你交流、电话书信往来中断等。
歧视:就是亲朋好友或邻居等在和你无意碰面时,你主动热情打招呼,他装作没看见,而且还对地上大声吐口水,或转背而走。
诱导自杀:就是受害人经常看到自家门口有农药瓶、药物、刀片、绳子,或邻居暗示性话语去死等。诱导等同于暗示。
秘控:就是受害人和亲属的电话手机电脑网络及人的行踪进行不间断24小监控,有时是窃听偷录等,也称为立体监控,通常受害人个人活动不受限制。
政法部门:包括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安全、政法委。
参考文献及网络关键词:《有机溶剂中毒预防指南》《精神病学》《心理学》《药理学》《侦查学》《亚硝酸盐中毒预防》《法律大全》<湖北彭公乾><安徽王焰><武汉彭公乾><武汉柳青><上海刘华铭芝><福州吴巧妍><广州黎永强><安徽霍邱周丽><国家安全部><中国军事科学院药理毒理研究所>《迫害罪》《国家迫害的概念》《现代监控与侦查》《脑控》
作者:王焰,男,198012月出生,中专文化,原73211部队残疾军人
单位:安徽安庆市潜山县梅城镇计生办(08年被单位精神病后没上班)。
家庭住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皖潜村联合组
手机号码:13966907178    身份证号码:34082419801225143X
2008年脑控受害至今,短短几年时间就被慢毒成肝硬化并发胆囊炎,2011年在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动脉硬化。
希望人们多多转载和传播20110705于广州九号行馆完稿

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煽动社会迫害+慢性毒药残害+读心术=脑控]=国家安全部=中国秘密人体实验









附:湖北彭公乾脑控案例

我叫彭公乾,85--93年我是湖北粮机厂的一名会计,93年出来打工。迫害刚开始时,我还以为是窃听器、摄像机、录音机之类,并不知道声音来自脑中,因我只是一名会计师,高科技知识不多,对此类技术的理解还停留在五、六十年代的水平,好在我是唯物论者,才没有象有的人那样认为是鬼魂附体;但此时也仅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984月份,为了逃避迫害,我只好动身前往广东,以为离武汉远一点,或许就脱离了控制,谁知还是在罗网之中,能知道我每时每刻在想什么、干什么,思想、记忆、行为无任何秘密可言。初期它们还利用语音交互技术,变换不同人的音调,装腔作势。远在几百里远的熟人的声音经常出现在耳边,因当时不懂此技术,很受它们的欺骗,后联系北京语音交互技术研究中心,中心的研究人员从语音合成、声韵控制、文本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才知道是语音模仿。?? 在电磁波的长期刺激下,我的右颈动脉供血不足,血压时高时低,左臂左腿严重麻痹,几近偏瘫,心律不齐,精神长期抑郁,并有前驱糖尿病的明显症状;电极对丘脑前后的经常刺激,导致胃酸大量分泌,胃溃疡已到了要动手术的地步,现在右臂抬举都很困难。它们对性很感兴趣,十肽促性腺激素的大量分泌,让我经常处于性兴奋状态,我曾想不通,从公来说,我没有反党反政府,也没有违法乱纪。从私来说,我们素不相识,无冤无仇,为什么它们对我如此狠毒呢?
98年我作过一些检查,如:X光、CT、脑电图、心电图、经颅多谱勒等,但这些常规检查作用不大。2000年深圳蛇口一位得知此事的人曾邀我出国,因不熟悉对方背景,我没有答应。200110月,询问深圳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医生,他们告诉我,他们知道这个技术,一般嵌入手术要34个小时,要检查的话,深圳医院没有相关的设备,推荐我去广州第一军医大的一个实验室。20024月份,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到广州第一军医大的一个神经实验室检查,才找到体内的微芯片和微碳纤电极(PROCFE),可他们就是不愿取出来,说是有风险,我也不知是医疗风险还是政治风险。后来拿着检查结果去广州、武汉的几家医院,他们都不愿帮助取来。
20026月,我去找武汉市桥口区六角亭派出所,武汉市公安局,湖北省公安厅,他们的说法都是一样:我们只管刑案和治安,现在许多事都忙不过来,你不要总来找我们,管这事的有专门的部门,不是我们在管。20027月,找到汉口球场街湖边坊的市安全局,不管。
20038月,托人找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马教授,他答应让我去他那儿,说基本上可帮我解决,可在821日――我按约定的时间准备去的前一天,他突然来电话要我去找市委开介绍信,不然他不能动,我问为什么?他说你不要问。我只好去汉口解放公园路的市委要介绍信,市委的人说:
“我们不能开这个介绍信,你认为是谁给你嵌入的你就找谁去”,磨了一个下午还是不行。那些具体操作的人我一时到何处去找,真是不可思议。
九月初,我联系到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信息科学部以及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他们的说法是:你应该找开枪的人,而不是找造子弹的人。不过可以告诉你的是,这绝对不是作试验,也不会是科研单位所为,科研单位没有这个权力。大脑研究?br/>
13;的很多项目是国家“863”、“973”计划中的项目,如“脑功能和脑重大疾病基础研究”、“脑发育与可塑性基础研究”等等。一般是用果蝇、小鼠、猴子作试验,特殊情况下,有的单位也会用人作试验,但这样做有很多条件:一是不能用无关联的正常健康人试验,必须是有大脑疾病或精神疾病的人。是要与志愿者签订协议,告知详情或者后果,即知情权。三是手术有风险,全麻本身有一定的危险,还有脑损伤和感染、大出血等。四是论文不能公开发表。对你这样做,应该是有什么别的目的,我们不好猜测,建议最好先找政府,不行的话就请律师吧。
先去找律师,律师说:“看了你的材料,我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对这方面的情况我们也有一些了解,只是不很具体,我们相信你,但帮不上你,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现在你连这件事是哪个单位干的都不能找到,那你准备起诉谁呢?没有诉讼主体,法院是不会受理的。第二从你谈的情况看,你也找了不少部门,但都不起作用,说明这个部门既然敢这样做,法律在它们眼里就只是一张纸而已,法律对它们是无效的。第三,(法)律师的作用是有限的,象你这个年纪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不是有个比喻吗?法律是一张蜘蛛网,大虫冲过去了,小虫粘住了。末世社会,弱势的草根阶级总是牺牲品,你想起诉“强力部门”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无异于与虎谋皮。不要认为违法的事找律师就能解决,那是天真的想法,现在执法犯法的事每天一箩筐,已是很普遍的事,明虱尚不能捉,罔论阴虱?!你还是另想办法吧。
既然这样讲,我又去找政府,打电话到安全部,安全部让报上姓名和城市,我说,只报城市和姓名就行吗,他说行,四天后再问结果如何,回答是不知道。九月中,我分别往科技部、卫生部、教育部、湖北省委秘书长、省政府秘书长、武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省安全厅等发十多封挂号信。总算等到湖北省委黄副书记秘书的一个电话,她说:“这种事情我只是知道一点,详细情况只有高层领导才知道,已请示过黄书记,让你去找安全厅”,我说我不是间谍,也不是重要人物,安全厅也说过不是他们在管,再去找安全厅不合适吧,她回答说,黄书记是这么说。
今年三月份,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节目来电话,希望我提供相关的人员名单和资料,他们准备采访。但随后的采访只进行两个星期就不得不中断了,当初我就说过,即使调查了也不可能播出,原因还需要讲吗?。
以前我曾想,我是小人物,无机密可言,没犯法,也没什么组织,某部门会不会找错了对象,此时才知道这种部门要找的主要的就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在我写这封信期间,它们说:“你到处讲,我们也不很在乎,懂得这项技术的人不多,大多数人不会相信你的”。几年的迫害对我的身体造成极大的摧残,尤其是现在已渐感不支,我曾提出:从此以后我不再讲也不再想你们的事,只当我病了10年,只希望你们不再过度的迫害我,让我能站起。
20044月,作者: 彭公乾E-mail:mybox1997@vip.163.com
电话:0769-2875728 。手机:13692126071身份证号:420104660227431
户口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桥口区顺道街121
后注:难友彭公乾,201012月患壶腹部周围癌(胆囊胰腺癌),2011年元月在武汉协和医院陈立波教授动手术。至今生死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